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7)班 吳? 

  曾經有一個女孩,很討厭自己的父母。父母都是普通職員,沒有顯赫的地位。小小的女孩總愛做夢,常常幻想自己的父母是市長或明星,醒來后總是十分懊惱,為什麼自己會生在如此平凡的家庭呢?她知道“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於是她便很努力很拚命地學習。 

  父母對女孩的要求也很高,經常會給孩了買些課外習題。 

  有一段時間,女孩心情厭煩,無心做題,結果只考了62分,父親竭力控制往不悅的心情,勸女孩重做一遍。女孩大發脾氣,將試卷揉成一團,扔出門外,父親心中甚是惱怒,給了女孩一巴掌。女孩捂着發紅的臉,帶着哭腔說了幾句很不中聽的話后,甩門而出。 

  晚上,女孩回了家,父親關心地問了句:“回來了?快吃飯!”發孩抬頭望了望父親,他終歸是老了,頭上的白髮已逐漸增多,女孩心頭一酸,咬咬牙一聲不吭進了屋。隱約中,她感覺父親的心在痛! 

  這一天,女孩的身體很是疲倦,早早地入睡了,朦朧中,她感覺有人推門進來了,是父親 。父親替她蓋了蓋被子,並向她道了歉,還在女孩床頭放了塊巧克力。那一夜,女孩聞着濃郁的巧克力味,睡得很香,因為有着父愛陪伴她,她感覺到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其實,那個女孩就是我,我曾經為自己的父母沒有顯赫的地位而埋怨過,但從那件事以後,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那就是在我安然入睡時床頭放的一塊巧克力。 

  我的父母雖是那樣的平常,但是在這世上最愛我的就是這兩個人,什麼明星啊,市長啊,自己在他們眼裡是什麼呢,不過是一粒塵埃。但是自己小人物的父母,那般那般地愛我們子女,愛得是那樣深。 

  啊,我終於尋找到了屬於我的那份幸福!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到了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