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幸福要來臨(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幸福要來臨(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伊葉芸走在回家的路上,自由自在,MP3里聽着周杰倫的《稻香》,嘴裡嚼着一塊麥芽糖。她是昔馨中學的校花,家庭狀況不是很好,父母離異,父親娶了一個後母,後母正好還有兩個女兒——典型的灰姑娘。有許多人追求可他根本不理他們。因為他有一個喜歡的人——韓宇生。 

  韓宇生不是校草,他只是一個平凡而聚集魅力的一個男生。葉芸就是被他的魅力所吸引。葉芸不敢表白,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 

  當然,這個學校是有校草的。他就是金允彬,他有良好的家庭背景,還有帥氣的面孔。他簡直是全校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然而,這個帥氣的王子當然喜歡我們的公主葉芸。可是他偏偏遇到了情敵。 

  當然,還有一個女生,叫李熙澈,長的也不錯,她喜歡的是我們的王子——允彬。她知道允彬不喜歡她,所以,自己再默默地努力。 

  請關注《你的幸福要來臨(1)》!!!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幸福要來臨(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幸福要來臨(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