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有人說,開豪車,住豪宅就是幸福;有人說,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就是幸福,我卻說,幸福無處不在,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幫助,老師的鼓勵都是幸福。

  一杯牛奶是幸福

  夜空中繁星點點,窗外吹來縷縷寒風。夜深了,我仍在書海中遨遊。想着明天的考試,不覺更加努力,完全投入到了知識的海洋里,沒有發覺手被寒風吹得冰涼。

  母親輕輕地走到了我的身邊,“你呀,都忘了關上窗戶,真不知道是該替你高興還是傷心。來,把這杯熱牛奶喝了,早點睡覺。”說完,她替我關上窗戶,走出了我的房間。

  牛奶暖暖的,暖了人心。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一本筆記是幸福

  “叮鈴鈴……”下課了,我焦急地翻着書包,眼看就要考試了,筆記怎麼找不到了呢,這要怎麼複習啊?

  同桌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把我的筆記本先借給你吧。裡面有複習提綱。”我連忙接過她的筆記本,翻開后,裡面包含的不僅僅是筆記,還有不變的是這份情誼。

  筆記厚厚的,厚了情誼。讓我感受到被幫助的幸福。

  一聲鼓勵是幸福

  我獨自坐在窗邊,心緒隨着風兒飄蕩。我拭去眼角的淚水,心中滿是考試失利的無盡悲涼。

  老師輕輕走到我的身邊,“怎麼了?沒考好的原因嗎?這次不行,下次繼續努力,只要你付出了一定會得到回報的。”是啊,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這次失敗算得了什麼呢?只要我努力,一定會成功的!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話語短短的,卻讓我感受到了幸福。

  來自母親的一杯牛奶,來自朋友的一本筆記,來自老師的一句鼓勵。看似不起眼可這就是幸福。

  初二:鄭紫燁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