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來說,幸福都是不同含義的。對於貓來說,每餐都有魚的影子,便是可謂的幸福;對於一位飢餓已久的乞丐,三餐溫飽,便是幸福;對於一個缺乏母愛的小孩來說,媽媽的懷抱就是幸福的來源……像我,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幸,才忽視了慢慢靠近的幸福,把它拒之門外。 

  幸福,就像一束陽光照進你那黑暗的心靈;就像一場春雨滋潤你那乾涸的心田。幸福既是一種獲得,又是一種奉獻。只有奉獻給別人愛,才會從別人身上得到愛,那便是來之不易的珍寶——幸福。 

  幸福不是用物質才能衡量,用物質換取的幸福,就不叫“真正的幸福”,而是虛假、稍縱即逝的幸福,廉價到不行。而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物質的,而是靠行動。 

  幸福可以是你摔倒時,朋友的一聲關心;也可以是你傷心時,爸媽的一絲安慰。幸福無處不在,它在我們生活里,也在我們的心裡,在我們的心裡住着一個叫幸福的東西。只要我們善於觀察身邊的人,不要把身邊的人的關心當成別有用心的話,那麼我們就會離幸福越來越近…… 

  幸福是來之不易的,很多人一輩子都找不到屬於自己那份單純的幸福,當然也有許多人找到了自己的那份幸福。但是,感情會受傷,幸福會受損。想要幸福不單單是要有心,還要有信。愛懷疑別人的人最終得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那些往往單純而笨笨的人卻能得到幸福。因為他們單純善良,但是他們卻不容易發現幸福…… 

  幸福就是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寬容…… 

  其實,幸福是很簡單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