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已近收到了消息,據說是,那啥,就是下學期三好像是要考試啊。啊,居然是這麼早就要考試啊,那豈不是。額,聽說上午考的是語文和生物啊。water,坑爹呢,語文還好點啊,就是那個生物,簡直是難的一匹的,雖然說勉勉強強或許能考個60來分,也就是及格左右,但是,那也是經過一晚勤奮的複習才有可能的事情。

  不然,喝,想都別想啊。想當年,我辛辛苦苦的在考試前一晚,語文不複習,畢竟明年好像就要考了的,所以。我想看看自己能到達啥水平,於是就我一晚上都在拿着一本生物書看啊看的。到睡覺時,還感覺很自信的,啊,這次,說不定能隨隨便便考個a什麼的,但是。

  到考試時,wtmd,額,對,不是一般的,我感覺到了,我可能是讀了假書了,考了架勢,簡直了。我說:感覺非一般,但應該有個b吧,即便是沒有個8、9十分。也有個7.8十分吧。

  但當試捲髮下時,我的dream終於破碎了啊,這.......唉,說多了也都是,搞到我都,算了,不講了,畢竟這些都是往事了。

  就讓往事隨風,往事隨風,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