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幻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假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可惡的鬧鐘把我的美夢攪壞了。你沒猜錯,所謂的“夢幻”假期,實際上就是做夢啦。

  由於白天可以盡情玩耍,身心得到充足的放鬆,不必為學業憂愁。所以晚上的夢是那麼輕鬆美好,真是不願意醒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天,我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我的面前有一個大坑,據說那個大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在跳下去之前說出你想要什麼東西,此物便會填滿這個坑。我心裡默念着,將信將疑的跳了下去。睜開眼,果然如我所願,滿滿一坑的書!我幸福的遨遊在書的海洋里,看完這兒本看那兒本,目不暇接。直到醒來,我還笑顏彎彎呢。

  又過了幾天,我來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那裡是——糖果世界!我迫不及待地舔了一口,哇!好甜好甜哪!一股幸福感湧上心頭。

  這就是我的夢幻假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