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季,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跟朋友們一起玩雪。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下了白茫茫一場大雪。我醒來后看見四周全被大雪覆蓋著,大地像穿上了新衣。這時,我有了個主意:去玩雪。於是,我穿上了衣服,立刻把姐姐從溫暖的被窩裡掀起來,讓她陪我去玩。出門后,正好大人們在掃雪,這下好了,不用我們動手了。我先找了快雪多的地方,然後讓姐姐跟我一起堆雪人。雪人到很好堆,不一會兒就堆完了。姐姐建議我說:“我們應該給它做頂帽子,免得它冷啊。”我聽了哈哈大笑,我回去找了頂破帽子給它戴上,哈哈,這下,它才不會感覺到冷了啊。姐姐這時覺得太冷了,要回去,不陪我玩了,我感到很掃興,我趁她轉身時,拿起一把雪朝她身上扔去,哈哈,她中標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她也不肯吃虧,回頭也來打我,就這樣,我們玩起了打雪仗。過夠癮了,我跟姐姐笑的不行了。後來,有好幾個小朋友看見了,也過來跟我們一起玩兒,你打我、我打你的,真有意思,知道吃午飯時,我們才戀戀不捨得回家了。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快樂的一件事,也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

  姚集一中初一:李子珍

您正在瀏覽: 冬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