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繽紛冬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冬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邁着穩重的步伐來了,他用神奇的魔法棒向天空一揮,碩果累累的秋天變成了繽紛的冬天了。鵝毛似的大雪施施然降落到人間,這潔白的雪罩住了神州大地。從遠處望,白茫茫的一片,天地相連,模糊不清,撲朔迷離,雪花在空飄呀飄,飄到窗戶上,變成了潔白的冰花;雪花飄呀飄,飄到農田裡,給農作物蓋了一層厚厚的被子……

  說到冬天,還有三個好朋友呢!被稱作“歲寒三友”的松、竹、梅,盯着凜冽寒風、鵝毛大雪,但他們永遠都不會膽怯,依然勇敢面對。松的矗立,竹的挺拔,梅的芬芳。它們那銳不可當、一往直前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人們似乎不覺得寒冷,開開心心地迎接新年,人們穿着新衣,走遍家家戶戶,和親朋好友談着,笑着……孩子們開心地接過壓歲錢,說著甜甜的祝福的話語,吃着各種各樣的零食。屋外的孩子玩着雪,他們似乎也不覺得寒冷。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他們朝他扔一下,再朝她扔一下,冬天簡直就是孩子們的樂園。瞧!那邊雪人非同一般,長長的鼻子,用泥土做的眼睛,頭和下半身都是用雪做的大雪球。冬天真是個繽紛的季節啊!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繽紛冬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