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你,怎麼變了?

  當時的你,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是當時,你總是笑嘻嘻的,像是沒有煩惱,有的時候,有的人不高興的時候,你就會笑着對他說:“你不要不高興,不高興的過着也是一天,高興的過着也是一天。看,像我這樣樂呵呵的,多好啊。”

  當時,我特別的羨慕你,真的特別的羨慕,為什麼你將事情全部都不放在心上,一切都不在乎。

  我也想和你一樣,沒有煩惱,整天笑嘻嘻的,特別的高興。可是我沒有辦法和你一樣,我放不下任何事情,我總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所以一天有一天,時間長了,那就堆積成了一座小山,慢慢的,慢慢的,我在這一切當中,再也找不到快樂了。

  可是如今,那個沒有煩惱的你到底去哪裡了,你心中的那份快樂呢?去哪兒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可是為什麼事情發生了那麼大的變化,其他的事情,發生了再大的變化也沒有關係,都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可是為什麼你也變了,而且變了那麼多。我都已經快不認識你了。曾經的你去哪兒了?

您正在瀏覽: 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