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簡直可以說是無憂無慮,那裡成了我的樂園。可是我們不能一直待在幼兒園裡呀,得到外面去闖一闖。起先還認為小學跟幼兒園沒啥兩樣,以為小學也可以玩的超盡興。 

  哎,現在才懂得了夢幻實在實在是再美妙不過了,可同樣也不現實。 

就在六歲那年我入學了,同時心中的樂園也破碎了。站在學校的大門口我就有了一種極為為不詳的預感。看吧,小孩的感覺有時也是很強的。突然,一陣刺骨寒風刮過,弄的我臉頰發疼。第二天我再次走進了這恐怖的地方,這會呈現在我眼前和耳邊的又是另一番景象,從窗子的裡面,我模糊地看到一張張不怎麼快樂的面龐,從教室里傳出了一陣陣讀書聲,在我來說是一群群法師在念咒語。 

  在往後的日子裡還有更苦不堪言的呢。 

  果然,小學的學習任務特別重,還經常買本子,害得我的書包愈駝愈重。如果在這樣過下去還怎麼得了呀! 

  就在我精神受不了的時候,我買了着本《淘氣包馬小跳之四個調皮蛋的時候》的時候,我的思想突然改變了。裡面得人物學習是那麼快樂,是呀,我怎麼不樂觀點,往好處想一想,雖然學習比較苦,為什麼不在辛苦中挖掘快樂呢?再說了,我還交了那麼多朋友哩!學習再苦也值得了! 

  另外從書中我還了解了再玩中可以開發智力。 

  比如說上一次我們偶爾發現了一隻貓,並取名為加飛,我們逗它,它非但不怕,還和我們玩起來了呢。我們先買了幾個小魚頭,給他吃,呵,它還挺貪,還想吃,然後我們開始撫摸它,它顯得很乖巧…… 

在這次娛樂中我們既獲得了快樂,又知道了怎樣親近動物,還贏得了小貓的喜愛,真是一舉三得呀。 

  我真要感謝這本書,它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書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