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奶奶的笑聲可真是燦爛啊!

  這個暑假,奶奶聽說我們庫爾勒變得很美麗,就從老家坐飛家機感到了庫爾勒。

  奶奶來了后,我們全家都很照顧奶奶,連我的床都奉獻給了奶奶,吃飯時,做的飯比以前都好吃了,現在我都有點嫉妒奶奶了。

  “唉——”突然,有一天,奶奶望着窗檯長嘆了一口氣,我聽見以後,很不理解,就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奶奶身邊,對奶奶說:“奶奶怎麼了?不高興嗎?”奶奶有點後悔地說:“唉!在老家的時候,隔壁的李奶奶每天都要和我聊天,有時我們還找幾個好朋友一塊打牌,或者鍛煉身體,那是可開心了。雖然這裡可以吃得好睡得好,環境也好,但是我失去了以往的快樂和開心。”我從這幾句話中,明白了奶奶的孤單的和寂寞。

  我決定要幫助奶奶找回以前的快樂。

  “嘰嘰……”早晨,小鳥歡快地叫着,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許多爺爺奶奶在廣場上跳廣場舞,他們個個都笑逐顏開。我一想,要是奶奶能來的話……我像離弦的箭跑到了家裡,把奶奶領到了廣場。“大妹子,來吧,一起跳啊!”看着奶奶羨慕地看着他們,一位爺爺笑着邀請奶奶。就這樣,奶奶也加入了廣場的舞林隊伍。

  呵!真管用,我從奶奶的臉上看出了奶奶的高興。

  奶奶變樂了,我們大家都特別高興啊!

  五年級:周祥

您正在瀏覽: 奶奶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