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變了,從一個活潑可愛的好成績變成了一個不愛讀書的孩子了,以前,好成績的她讓我一直很羨慕------陳雨,可是,偶然見面的一天,她的一言一行讓我不由得長嘆:她變了!

  那天,我給媽媽買涼麵,碰見了正在買飲料的陳雨,不由得和她打了個招呼,她也認得我,扭開飲料瓶喝了一大口。因為我羨慕她的成績,於是問她:“你這次考試數學怎麼樣?”她的回答卻讓我驚詫:“我都沒讀書了,還考什麼試呀?”“啊這樣一個好成績,怎麼會輟學了呢?”唉!

  一個人要完成理想,就得好好讀書呀!可她沒讀書了,將來幹什麼呢?我就問她:“你沒讀書了,將來幹什麼呢?”我爸媽給我說了,不讀書也可以當服務員,工作都找好了,下星期就去。“她兩眼放光,得意洋洋的說。”“做童工啊,你不想長大后賺大錢嗎?”“哪容易啊,沒搞成還虧本呢!“唉,胸無大志呀,陳雨!

  “走,去打撲克。我約的那個傢伙,錢多,手氣差,昨天就坑了他五十多元。”說完揚了揚她手中的五十元大鈔。我大吃一驚,她怎麼回事?我怕把自己玩壞了,就說道:“我還有作業要做,所以不能陪你玩了,再見!”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跑了。

  陳雨,你變了!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