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就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就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說了很多話,語氣憂傷,讓我也心生凄涼。

  他們說,說的都是一些埋怨的話,憂傷中帶有一點點氣惱。

  習慣就好,我這樣回答的他們,算是安慰他們了。可是他們白了我一眼,或許是我說錯話了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當時我應該說些什麼。從小到大,都是獨來獨往,和別人交流的也是些客套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人。 習慣就好這句話,在我看來就是我能說出來唯一一句安慰人的話了。

  我真的努力了,可是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好。開始的時候,心中有些憂傷,但是也不知道該如何和別人交談,然後我就這樣自己安慰自己,習慣就好,真的,時間一長,習慣了,一切就好了。

  長時間下來,真的有些習慣了。

  我開始將他們拋在腦後,不去理會不去再想。我覺得會有一天,我可以想明白這些事情。

  我想去證明並不是非得有太多的人陪伴着你,你才是快樂的,一個人,其實也挺好的。

  或許也可以這樣說,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耐得下來,你只要度過了那一段很難熬的時光,時間一長,你便會習慣了,只要習慣了,你就不會再刻意的去想那些事情,然後那些事情就慢慢的在歲月中流逝,慢慢的就淡了,一切就會變得和以前一樣,你就會忘記那些不好的事情,然後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習慣就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