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家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家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升入初中后,我們已經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考試——期中考試。這次考試與小學的差不多,也要開家長會。我的成績,對於小考來說的確是前進了許多,雖然有了一些進步,但是並不是很好!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會做得更好,請爸媽放心! 

  說實話,升入初中以後,學習時間越來越緊張。因此,在每個老師上課的時候,我都必須很專註地聽老師講課,如果有什麼疑問,我就問老師,使自己把疑問通通解決掉! 

  不僅要把問題解決掉,還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 

  這次考試 ,連我的最強項——英語也考得不是很出色,剛剛到100分,我感覺無地自容,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分數,更沒有臉面對您們!其實,說實話吧!我覺得英語非常簡單,一點兒也不難學,只要你每節課認真聽講,學單詞時,大聲朗讀,就會讀會;再有,就是要把重要的幾個知識點弄明白,不明白就要問老師,決不能把疑問攢起來,這樣英語就會學好。 

  至於這次英語為什麼沒有達到理想的水平,我也想了很多,找了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我平時考得很好,在面對大考時,覺得自己肯定能考好,結果就得意忘形,過於自信,結果成績出乎自己的意料,竟然連平時較差的學生也不如。此外,還因為兩個字“細心”,英語老師說過“如果英語你不細心,就永遠不會得高分;相反,如果你細心,就一定會拿高分!” 

  爸爸媽媽,雖然這次我考得不是很理想,但也前進了三百名。卻對不起所有幫助我,關心我的老師們!爭取在第二次大規模考試——期末考試時,努力學習,在最短的時間裡,將自己的成績趕上來,並由全校六十一名變為十六名 。爸爸媽媽,你們就等着女兒的好消息,為你們的女兒加油吧!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們的女兒:張金璇 

   2010年11月25 日  

您正在瀏覽: 致家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