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就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就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你哪怕習慣了一個人,可是你也不會永遠想一個人。當你突然有一段時間不再是一個人,你別沉醉於此,不想再回到之前的那個局面,因為你感受到了那種感覺的美好,所以你不想再一個人了。

  有些東西你永遠得不到,你或許只是悲傷一段時間。那段時間過去之後,你便變得和之前一樣。你或許會忘掉那個東西。你或許努力過,但是你依舊沒有得到那個東西,所以你已經習慣了,沒有得到他的那種感覺。然後你突然發現,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想得到那件東西。

  可是有一些東西你覺得你永遠得不到。但是恰巧你很幸運,你得到了那個東西。可是當你與他相處許久,早就有種特別的感覺。但是他突然就不屬於你了。你失去了他,所以有一些東西你得到過,但是你失去了,這就是一種比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更痛苦的感覺。

  所以很多的時候你告訴自己,你只要習慣了這一切都不是那麼困難。可是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你經過多長時間或許都不可能習慣。但是你沒有辦法,你只能逼迫自己一定要習慣。

  習慣就好。

  所以你希望你的生活可以有規律,讓你更好的習慣這一切。所以很多的時候只要你的生活當中有那麼一點變化,你就會覺得很煩躁,就會覺得很有壓力,你覺得壓力一直在壓着你,你無法適應變化的生活。

  有的時候,是無法習慣的,環境一直在變化,你的習慣,或許不能堅持。

您正在瀏覽: 習慣就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