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恨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我那可惡的同桌真是浪費我的一張紙,真不值。可是無可奈何,他真是太可恨了,我忍無可忍,我不敢奮起反抗,我不想跟他爭吵,因為下去太沒意義了。明擺着老師不調換座位。這樣下去,我真不敢想象同桌直接誰也不理誰的場景。我也不想鬧的這麼僵。唉,忍吧,忍吧~

  我那可恨的同桌,我快氣死了。作為一個男生,卻這麼好罵人,開口罵人,閉口罵人,更可惡的是還看偷看我的日記。簡直氣死我了。遲早有一天,我會讓你永遠也見不到我的日記。財迷心竅,罵人風狂,可惡討厭的同桌,你就等着吧!

  我也不想再說你什麼不好的話,就算我再怎樣說,你也看不到,聽不到,我的日記本,你還是說句:跟它永別吧!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我怕遲早有一天,我會被你氣瘋。我更不想因為一本日記而讓我們的同桌情破裂,好在同學一場。鬧的不好還不讓世人笑話~

  算了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