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上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事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九點多,準備到十點的時候。平時睡懶覺的我正進入甜蜜的夢想。忽然,從外面響起了一個“潑辣”的聲音,家瑜,快起床,吃早餐,去給奶奶送飯。“原來是姑姑的聲音。我的甜夢被這陣吵聲給驚醒了。我打開手機,看了看時間,還早着呢,才九點多,想平時我都睡到十一點多,現在十點都沒到,姑姑是不是有病啊!唉,煩死了。想着,又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睡。當我又睡了一會的時候,姑姑的聲音再次的驚醒了我。她走過我床邊,把我和妹妹都拉了起來。在她的強迫下,無奈的我只好硬睜着眼睛,坐了起來,然後又下了床。刷完牙后,吃了一條玉米后,我和妹妹一起拿飯去醫院給奶奶。我們坐公交車去醫院。我們到了奶奶那后,才十點多,我心想:這姑姑是神經了吧!來到都沒十一點,還叫我們這麼早起床,發春啊!

  然後,我把手機拿出來,打開照片庫,把小妹妹的照片給奶奶看。看完一張,又往下翻,在看的過程中,奶奶哈哈大笑,高興極了!應該是看到孫女都會走路了,喊爸爸媽媽姐姐奶奶爺爺了,而感到欣慰吧!我站在一邊,也在那跟着笑。

  等奶奶吃完飯後,我把飯和洗乾淨后,陪了奶奶一會,我便和妹妹去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早上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