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 標籤:早上作文

  那是一個寒風凜凜的早上,人們匆匆忙忙行走在大街上。在這寒冷的天里,他穿着單薄的衣服,來來往往的人路過他這裡都會瞟一眼,就這樣天氣越來越冷,他坐在牆的角落邊,瑟瑟發抖,的確這麼冷的天確實讓他根本受不了,看着許多人在小吃攤上吃着熱氣騰騰的食物,他是多麼渴望能吃上一碗熱粥啊,但他身無分文,沒有人可憐他。他慢慢靠近小吃攤,他是多麼希望店主施捨給他點吃的,店主看見他就當沒看見似的,食物的香味誘惑着他。

  突然,一個東西在他眼前閃過,一個中年人的錢包,錢包放在中年人的后兜里,錢包馬上就要掉下來似的,他想:“把錢包偷走那人是不會感到的。”他的心在不停的顫抖,彷彿馬上就要跳到嗓子眼上了。餓的力量讓他的手不再畏縮,如果在不吃東西的話,他就要暈下去了。他的手在悄悄的爬向錢包,突然,毫無戒備的他被一個強勁有力的手攥住他的手,他絕望了,他放棄掙扎、逃跑,聽他處置吧,可能是被中年人打一頓,可能是向眾人告發,可能是把我帶到警察局……可是中年人若無其事的樣子。

  他的手是髒的,是粗糙的。中年人的手是熱的,是厚大的。中年人的手緊緊的攥住他的手,這是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他的心在不停的狂跳,他的身體彷彿軟了。

  中年人繼續吃他的東西,大街,小吃攤上沒有人在意這一幕,只有他們兩人心知肚明。

  中年人看了看時間,然後貼在他身邊說了一句,這句話只有他聽的一清二楚:“社會需要你這雙手。”然後就早了。他望着中年人消失的人去中。他的臉是火辣的,為了這一句話要一定要……

  今天的他已經是擁有數百萬資產的富翁了,當他看到一本書的封面時,不禁想起了5年前那個寒風凜凜的早上……

  每當人問起他是如何成功的,他總說:“社會需要你這雙手。

  無可奉告初二:zyq1995102

您正在瀏覽: 早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