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茂密的樹林里,它細長的身軀從嫩綠的樹葉間親吻大地,它給予了萬物生命,給予了萬物活力,因為它的存在,世界才這樣美麗。

  小草嬌嫩,花朵鮮艷,樹木茂盛、翠綠……它們感謝陽光,感謝陽光慷慨的對它們一次又一次的普照;感謝陽光嚴肅的對它們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感謝陽光無私的幫它們一次又一次驅走黑暗與寒冷,帶來光明。

  流水潺潺,魚兒歡暢,鳥兒自由飛翔。它們感謝陽光,因為陽光給它們帶來歡樂、青春、健康的同時,也將自由賦予它們,讓它們永遠朝自己的理想奮鬥。

  在一本書中讀到,一個身患重病的小孩,常年躺在病床上,心情十分憂鬱,他的眼裡只能看到白,白色的牆壁,白色的被單,穿着白色大褂的醫生……他在離死亡不遠時,想到了自己健康的時候,在陽光下快樂生活的日子。在那美妙的日子中,自己每天在多彩的大自然下快樂的生活。於是,他提出想到外面走一走,在護士的陪同下,他又看到了那多彩的大自然和那明媚的陽光。他升出雙手,虔誠的將陽光捧到胸前,深情而緩慢的說:“我感謝陽光。”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感謝陽光。它不畏黑暗,在黑暗存在的每一天都全力奮鬥因為它要帶給我們光明。寒夜漫長,飢餓與寒冷纏繞着我們,我們期待那明媚的陽光,它會帶給我們溫暖。

  陽光像友情,因為陽光總是純純的,沒有一絲雜質;陽光像親情,因為陽光對世界有一種愛;陽光像愛心,因為它將自己奉獻給人類。

  用真誠的心去接受上天的恩賜,讓心靈沐浴在光明、溫暖與愛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