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三個月份,而且他們都還有好聽的名字,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他們在屬於他們的季節里創造出不同的美麗的景色。春天:小草嬌嫩的從家中探出頭來,花兒的香氣也悠然飄來。夏天:柳樹在池塘邊蕩漾,梳洗着自己美麗的秀髮。秋天:楓葉飄落,樹林里一片金黃色的地毯。冬天:白雪紛紛飄落,白色的屋頂,白色的煙筒,白色的雪人,真像童話里的世界。我變偏愛着白色的童話世界——冬天。

  每年我都期盼着過秋天,為什麼呢?因為秋天過後是冬天,像童話世界一樣的冬天。一場雪之後,彷彿大地換了一身宛若霜雪似的衣服。放眼望去一片雪白,一片無法形容的美麗,我愛冬天,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冬天讓我沉迷,冬天讓我迷戀,冬天讓我與他留下約定。我與冬天的約定在我第一次看見他開始,第一次看見冬天的雪,雪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雪在我眼中是那樣的純潔,雪在我心中是那樣的潔白。第一次學關於雪的詩我就覺得唯有梅花一枝獨秀,傲立冰雪,它從不爭奇鬥豔,在春天百花盛開之際,卻悄然退隱。梅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典雅,也沒有蘭花的清秀漂亮,但它卻以頑強的生命力,以幽甜的芳香,贏得了人們喜愛。每逢冬季,許多人家的花瓶里都要插上一束梅花,梅花在花瓶里可以開放一個多月,不像其他的花,插上幾天就凋謝了。你能說梅花恰好開在冬季不是為我和冬天約會而準備的嗎?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雪花飛揚的田野里,雪花為莊稼穿上了棉衣,為小麥蓋上了棉被,莊稼們都被壓彎了腰,好象在對雪花阿姨說:“謝謝你,雪花阿姨”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我們約會在雪花飄飄的樹林里,白色的雪花好似給樹戴上了一頂白帽子,往日綠色的樹變成了白色的塔。許多小動物冬眠在洞穴里,連活波的小松鼠也待在自己的屋子裡了。

  我和冬天有個約會……

  初一:申亞寧

您正在瀏覽: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