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讓我傷心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傷心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緣分吧,我和你進入了同一所中學,又也許是巧合吧我們成了同桌,從那時開始,我們便成了好朋友,我們的家離的很近,那時起,你每天早上五點準時到我家門口,叫我起床,一起上學,我想,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可是,期中考試來了,它猶如一場大風暴一樣朝我們卷過來,我想,我們只要團結就能度過這場災難,可是,我錯了,期中考試過去了,我們的成績見了分曉,你明顯處於中上游,而我,則是中下游,你依然照常來加我起床,我們也如同以前一樣,一起上學,但是,好景不長,期中考試過後,要重新分組,我依然在第八組,而你卻分到了第九組,從哪以後,我們便生疏了,我也去找過你,可你卻一直低頭畫漫畫,不理睬我,我只好識趣的走開了。

  在那以後,我認識了她,她就如同昔日的你一樣,我們兩很合得來,就成天在一起玩,而你卻不開心了,說什麼我背叛了你和別的人一起玩,你還和我說,你幻想她是老巫婆,想盡辦法要拆散我們,我很生氣,我說了幾句氣話,你就生氣地走了,當時,我認為你是嫉妒,你小氣,所以就沒理你。

  冷戰的第三個星期,我的阿姨來我家玩,我把這件事告訴她以後,她說的話讓我深思,“或許,她是在乎你才這麼做的呢?”

  在那以後,你在也沒有來敲我家的門,我覺得很不適應,但還是每天起得早早的, 每次見到你時,你看我的眼光像掉進了冰窟窿一般冰冷無情……

  你還能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傷心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傷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