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多傷心的事。可是,其中的一件事情,使我時時刻刻都不可能忘記! 

有一次,我家的大黃狗不幸地死去了。那是因為前段時間,它得上了傳染病。我爸爸帶大黃狗去看病,可醫生也無藥可救。就這樣,大家只好看着它的病情急劇惡化。沒有過多少日子,大黃狗就倒下了,慢慢地,它閉上了雙眼,停止了呼吸。大黃狗帶着痛苦的淚水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爸爸竟然把它的身軀賣給了狗肉店。接着,爸爸帶着一家人來到飯館,我也吃上了芬香撲鼻的飯菜。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賣大黃狗的錢上的飯館。我當時就哭了,對爸爸說:“爸爸,你怎麼忍心把大黃狗的身軀賣了!它在另一個世界肯定饒不了咱!”“孩子,你不知道,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如果,找個地方把大黃狗埋了,別人肯定會偷走賣掉。還不如咱賣了好,能換一些錢,再吃上一頓可口的飯菜”爸爸低着頭說,“別想它了,它肯定會原諒你的!”聽了之後,我傷心地回了自己的房間。每當睡覺時,我都會想起死去的大黃狗,有時就痛苦流淚。為什麼它的命運這麼不好!大黃狗曾和我嬉戲玩耍,那種快樂是我從為體驗過的。它是我友誼的夥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呀! 

我暗暗地叮囑自己: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要讓大黃狗在另一個世界為我擔心! 

在我的生活中,曾發生過許許多多傷心的事。可是,其中的這件事情,使我時時刻刻都不可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