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着各種顏色的衣服,整天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或者在石頭中穿梭。有時好象覺得累了,就一動也不動地浮在水面,不細心的人還以為它死了。小朋友,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東西,告訴你們吧,這是我養的十條可愛的金魚。

  我非常喜歡這十條可愛的金魚。我每天回家,都趕緊放下書包,看一看小金魚。我還經常喂一點魚食給小金魚吃。每隔幾天,我都給小金魚換水。這十條小金魚在我精心地侍弄下,養得白白胖胖,身體非常好。

  天有不測風雲。突然有一天,我回到家,向往常那樣,來到金魚缸前,看到金魚缸里只有三條金魚了,七條金魚不見了,難道自己走了,我想來想去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問爸爸金魚到哪裡了,爸爸說:“金魚死了。”我怎麼也不相信,好端端的金魚怎麼回死。我有去問媽媽,走路的時候,我不停的祈禱,希望金魚沒死,一直到房間里,我的心一直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媽媽的話讓我失望透頂,我的心像被澆了盆冷水一樣,徹底涼了。媽媽說:“是因為天氣熱了,金魚又多,魚缸又小,金魚缺氧就死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傷心了。很自己沒有為小金魚換一個大魚缸,這樣金魚就不會死了!

  現在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喜歡一樣東西是不夠的,要愛護它,珍惜它。不要失去這樣東西,才後悔沒有愛護和珍惜它。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愛護剩下的仨條金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