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傷心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今天,我放學回家。媽媽對我說:“咱們家的母雞今天帶着小雞去散步呢!”我聽了,就忙跑過去看。

  啊!小雞毛絨絨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黃色的絨團。我上前去抓一隻小雞來玩玩。突然,雞媽媽跑過來,對着我不停地叫,好像在說:“快把我的寶寶放下來。”我不理它,一直在那玩,最後把雞媽媽給惹生氣了,一個勁地追着我跑,我嚇壞了,抱住小雞就跑。可雞媽媽還在追我,我把小雞往地上一摔,就跑回家了。啊!真是好險呀!

  第二天,我又去雞籠里看。不好了,昨天我抓的那隻小雞已經奄奄一息了,我真傷心。回到家,我膽怯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結果被她打了一頓。

  我害死了一隻小雞,又被打了一次,真是傷心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傷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