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嘀咕——嘀咕——”,英雄國的警鈴響了,整個國家陷入一片慌亂,人們逃的逃,叫的叫,局面混亂極了。 

  “總統,氫彈已經用完了,我們死傷無數……,你說怎麼辦?”司令無助的望着總統, “滾開!”總統生氣的掐碎了一個玻璃杯,繼續抽着雪茄…… 

  這是怎麼回事呢?事情還要追溯到10年前,3018年,深藍外星人妄想來侵略地球。英雄國作為各國中的“老大”,拿出“核彈、原子軍炮、戰鬥坦克”等火力十足的武器與之抗橫,但都無濟於事,最後拿出X-309號戰鬥機器人,經過殘酷的搏殺才擊退了敵人,如今外星人再次侵略地球…… 

  “總統,你別再抽了”,望着一缸煙頭,司令怎麼勸都沒用,“情況怎麼樣了”,“我們已經分散了所有居民,各國也派出了飛機幫助我們,至於火力,我們已經派出了最強的特種部隊,這次外星人的實力比上次強多了,我們沒有想到……”,“全是壞消息,你就沒有好消息嗎?”“哦,有X-609號超強機器人已經快設計好了。如果來不及,我們有了最壞的打算……” 

   “啊”!總統布滿血絲的眼睛里出現了一絲希望……” 

   “呵!不錯啊,沒辜負我的一片希望啊!”看着X-609號機器人,總統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可——駕駛員選好了沒有”總統問了句。這一問司令緊張極了,聽着外面隆隆的炮聲,司令吞吞吐吐地說“沒…因為駕駛員這個位子不是人人能都坐的,要…” 

  剛一轉身,只覺得大樓搖搖欲墜,只聽見司令大聲說了一句“機器人我來駕駛,”“什麼?”司令似乎不相信的耳朵,“我來駕駛,”總統大叫了一聲…… 

  總統一坐上機器人,便迅速按下了“啟動”鍵。一下子便青筋暴出,他知道,已經開始“人機合體”了,心臟一陣陣絞痛,機器在輸送電流,大約持續十分鐘,總統幾次差點暈過去,但也挺過了,滿頭大汗的他會心的笑了笑。 

  機器人側身一跳,一眼便看見了外星生物——瓦斯。總統到底是軍人出生,生經百戰,一個快跑,往瓦斯身上一踢。只覺的一痛,自己被陣老遠。就在這時,他一想,外星人的通病便是他們的鼻子,這是他們的致命之處。只見機器人一轉身,往瓦斯鼻子上一撞,就在這時,它啟動了身上的自動爆炸裝置。在場的人們只覺的耳朵一痛,被熱浪衝到3米已外的地方,在場的建築物無一倖免,全被陣塌了…… 

  夕陽西下,一道陽光鋪在大地上。滿街是受傷的人…… 

  而總統呢?為了人民,永遠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英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