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有我,即使渺小得如同汪洋大海里的一葉小舟,但始終有我,有一個渺小的我,有一個貪玩的我,有一個開朗的我!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我總喜歡以“平凡”自居,因為我有着其貌不揚的外表,普普通通的愛好,不過我有一個“驚天動地”的名字--程昆,雖和倚天屠龍記里的大魔頭“成昆”是天南地北的兩個人,但我那些狐朋狗友總是開我玩笑,說什麼倚天屠龍記里的“成昆”坐時光隧道來咱現實社會了!你說這樣的人欠不欠揍!

  除了怪異的名字,在我身上找不出第二個特別的地方了,就拿我的愛好來說吧--玩QQ堂,我可以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對QQ堂的痴迷程度--幾乎瘋狂!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要我看家,雖然臨行前千叮嚀萬囑咐,但我還是當耳邊風。

  媽媽走後,天生性急坐不住我就在房間里躥來躥去,電視看厭了,電腦鍵盤又壞了,真是煩死了,怎麼辦呢?正當我邊抓頭髮邊埋怨時,樓下聯通電子門的電話響了,誰呀,老媽?不可能,她那麼拖拉肯定不是她!那是誰?搶劫犯?正當我疑問時,電話又響了,“喂,誰呀?”奈不住疑問,我捉起電話就吼道。“我,我是陶子原。”一個稚嫩的聲音從話筒里傳出,顯然受了我剛才的驚嚇。“啊?”我恍然大誤,同時也為我豐富的想象力為之嘆服!oh,my god!

  “找我有什麼事嗎?”

  “哦,我家的電腦上網了,以前聽你說QQ堂好玩,能教我玩嗎?”QQ堂!我立刻兩眼冒星光。

  “好哇好哇,我這就去!”不等她的回答,我立即兩袖生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向外沖!正所謂: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

  來到樓下,得心應手的我立刻下載了QQ堂玩,看着精美的網頁,我興奮得像被風吹過的枝葉--花枝亂躥!熟不知,危險已經降臨!

  5分鐘!

  10分鐘!

  20分鐘!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媽媽的“鐵板燒肉”也來了!“好哇你,家裡不能玩你跑別人家玩,是不是想找死呀!”“煸煸煸!”“啊??,TONGTOT”

  你瞧,這就是我,“平凡”的我,貪玩的我,“欠扁”的我,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