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女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女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3月16日 星期二 陰 

  真是奇了怪了,我居然和一位女生成了同桌,唉!班主任也真夠費心思,男同學治不了我,卻讓一個女生出來治我,我想這也不行吧。看那女生弱不禁風、文靜的樣兒,還想治我?恐怕在我手裡,她有“好”果子吃了!我瞥了她一眼,暗暗自喜,我有點輕視她。 

  2003年3月23日 星期二 晴 

  一星期下來,我倆一句話也沒說,若是她想問我話,我總是無言以對;若是她惹了我,我就拍桌子大吼。因此,一星期下來,她幾乎不敢出聲,我倆之間也靜得出奇,男同胞們看了我這種氣概,都豎大拇指直誇。 

  2003年3月29日 星期一 晴 

  “不好!英語老師髮捲子來了。”有人喊道。我也吸了一口冷氣,上周的英語測試我是一點兒也摸不着邊。果然,一個醒目的“80分”印在我的試卷上,沒有及格,我暗自叫苦。然而更讓我難堪的是,同桌的英語居然有120分,比我高40分,真是把我氣炸了。不過,在接下來的數學課上,總算讓我消了氣,發下來的數學卷子我考了135分,全班第一,而她卻只有90分,剛剛及格,我不禁暗自得意,不可一世。 

  2003年4月8日 星期三 晴 

  日子這樣過着,我倆之間依然很靜。早自習時,我在看筆記本時不經意發現上面寫着一句話:“願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共同進步。”這是同桌的她寫的。我的心不禁一震,對呀!她文科成績樣樣都好,我理科成績也名列前茅,班主任不是想讓我們共同促進嗎?還有兩個多月就要中考了,如果我還是這個跛腿成績,肯定是進不了重點高中的。我對她的態度有所改變,不再瞧不起她了。 

  2003年6月15日 星期三 晴 

  “真是破天荒了,我的總分竟有595分。”我高興極了。而同桌的她也居然有590.5分,我倆上的台階可有幾層啊,的確,我們在這次模擬考試中確實進步很多。同學們都佩服我們,我們嘗到了相互幫助的甜頭。一星期,我們互相學習,互相討論,在她的幫助下,我的作文和英語進步不少,而她的數理化也樣樣都達到優秀了,我們很高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體驗“女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