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盲人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盲人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體難盲人生活。 

這項作業引起了我的濃厚興趣,心想:當一次“盲人”應該不難吧!我參加了班裡的盲人畫鼻子,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人頭,有眼睛、有耳雜、有嘴巴,唯獨沒有鼻子,老師讓我用紅領巾蒙住眼睛,在原地轉三圉,再到黑板上畫鼻子。沒想到我邁出的第一步就撲了個空,重重地摔了一跤。接着,我扶着牆慢慢地走,伸出手來摸一摸。嗯!大概走到了黑板前面,我左手扶着黑板,右手拿着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三角形,然後迅速地把紅領巾摘下,啊!不會吧,鼻子飛出臉外了。我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回到了座位上。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盲人的艱苦。 

第二天早晨,我想起了昨天的失敗事,就決定再當一回盲人,我閉住眼睛走到衛生間洗頭,我閉着眼,向前走去,眼前一片漆黑,好像失去了安全感,好不容易走到了衛生間,我低下了頭,按下按鍵,一陣水衝來,頭洗好了。結果睜開眼睛一看,居然把馬桶當作洗臉台了,這樣又鬧了一個冷笑話。 

試想真正的盲人要在黑暗中走完一生,那是怎樣的艱苦!這是我們健全的人所無法想像的。在生活中,我們應該關愛他們,給他們多一點溫暖和方便,讓他們的生活快樂一點,陽光一點。

您正在瀏覽: 體驗盲人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盲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