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季的校園依然是那麼清新,到處生長着綠色植物,他們在秋天的呵護下依然保持着綠的姿態。

  已經快秋末了,但校園的景色依然如夏天那樣充滿生機。樹木碧綠的葉子在風中歡樂的搖擺着,草、花在風中展現着自己的舞姿。當風吹動了樹木的枝條時,一陣沙沙聲蕩漾在耳邊。每當走在翠綠的草叢裡,蟲子們都驚慌失措地到處逃竄。

  每當下雨時,葉子、草兒、花兒都在接受雨的滋潤,在雨中沐浴着。土地被雨點打濕了,變得鬆軟了些,對於植物們來說,也算是件利於它們生長的好事吧。當雨點滴落在湖面上面上時,水面立刻得到了雨滴的反應,變得熱鬧起來,原本照應在水面上的影子也晃動起來,如同一面被打碎了的鏡子。

  陽光下,碧綠的樹葉閃着光,像是佩戴着金銀飾品的少女,在數枝上賣弄着自己的姿態。草在陽光的沐浴下生長着。花在對着太陽微笑,宛如在表示太陽對自己無微不至關愛的感謝。陽光下的湖面也很漂亮,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碧波粼粼、閃閃發光。

  奪人眼目的風景在秋季總會看到。

  按往常來說,校園裡總會有很多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而這回卻不同尋常,地面上的葉子也不是很多。總感覺這次的秋天走得很晚。

  秋天代表着金黃色,秋天代表着落葉,秋天代表着菊花盛開,秋天代表着雁陣南歸……

  秋天是美麗的,是清新的,是爽快的。“秋盡江南草未凋”,別說“江南”了,就我的校園,風景大概也是這樣。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