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記憶的長廊,翻開破舊的相冊,那一張張充滿微笑, 憤怒,害怕,悲哀的回憶,現在也有些記不清了,但總有那麼幾張圖片勾勒出我無數的回憶。

  小時候我哥哥總和我在一起玩,他比我大兩歲,他卻不嫌我小。記得那是在秋天的玉米地里,我們在一起捉蛐蛐,我撲騰摔在了地上,他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樣,還說要陪我去藥店看看,我說沒那麼嚴重。他嘴上雖然說不去了但心裡還是特別擔心我。我們倆從路邊撿起一個破瓶子,在裡面裝了許多蛐蛐,累了,我們一起躺在地上,仰望天空45度角,心情是那麼的舒暢。他還知道可以吃到甜東西的辦法,他用手掰斷了一根玉米桿,把中間部分弄了出來,把皮剝了就可以嘗到裡面最中心的甜汁,還記得是那麼的香甜,乾淨,那麼的讓人懷念。

  煮玉米,做泥人,製作餡餅,捉蛐蛐,燒垃圾,打酸棗等等都是我的童年,都是我童年的回憶。

  哥哥,謝謝你,是你陪我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真實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