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小時候在唐老師家住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可是童年一去不還了。

  那一天的晚上,唐老師帶我和宋汝琪去吃燒烤店吃燒烤。因為唐老師的愛人是燒烤店的老闆,所以我們去。唐老師帶我們找座位坐下來,給我們吃燒烤。我和宋汝琪比賽誰吃得燒烤多,一串、二串、三串、四串……吃完了,我們數數幾個串,我數總50個串,她呢?我忘記了,我只記得我贏了,她輸了。

  還有那一天的凌晨,5點了。唐老師在睡覺,還沒起床。我們起得早,把零食躲被子里給宋汝琪吃。我一撕袋子,唐老師聽到了。我們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批評我們。

  還有那一天的深夜,唐老師沒回來。我和宋汝琪在家洗腳,看見外面颳風很大。宋汝琪去廁所,一會兒急着回來對我做鬼的手勢,說:“鬼來了”。我們害怕,趕快洗腳。我想起來奧特曼,高興地對她說:“不怕,如果鬼先吃我們,我們喊奧特曼過來幫我們,他會戰勝鬼。”我們去睡覺。

  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我多想再回到童年!

  初二:李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