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從外地給我寄回來一個布娃娃,我高興極了。 

這個布娃長得很漂亮,一雙大眼睛,穿着一身漂亮的裙子。我每天都都讓她和我一塊睡覺。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喂她吃飯,她怎麼也不肯吃,我想:“布娃娃也許是想媽媽了或者是生病了。”晚上,我讓布娃娃和媽媽睡在一個被窩裡,可是,第二天早晨我喂她吃飯,她還是不吃。我想也許是她生病了,想起自已生病時醫生打針的情景,決定給她“打針”。於是就讓她趴在床上,然後用塑料細管吸滿了水,用手巾在她的屁股上擦了擦,就猛的朝她的屁股戮去。怕她疼會哭就嘴裡說著“別哭,小妹妹我給你治病。”“葯”終於打完了,拔出“針頭”用小手擦了擦布娃娃的屁股。我很佩服布娃娃,因為我給她打針,她竟然沒有哭。 

  我讓布娃娃好好的睡了一覺,讓她好好休息休息。到了晚上,我喂她吃飯,她還是不吃,我感到非常奇怪,心想:“是沒有治好她的病,還是葯不好。”最後沒辦法就去問媽媽,我把事情的經過一字不差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小傻瓜,布娃娃怎麼可能會吃飯呢?她跟人不一樣,不會說話,不會吃飯,也不會知道疼的。”我恍然大悟,原來布娃娃是假的人。 

  現在回起起來。我小時候真是太幼稚了,太無知了。 

  (輔導教師:錢俊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