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有一座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有一座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那神仙還留給了年輕人一座城,許他做了城主。

  年輕人為此城取名為鵲城。

  年輕人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據說,年輕人原本是官宦人家的公子,與一商戶女子相戀。正當公子家要迎娶女子的時候,公子家出事了。他家被滿門抄斬,父親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他在女子的幫助下逃了出來,勢必要攪亂朝廷為父親報仇。

  女子勸說他不必被仇恨蒙蔽雙眼,興許有何內情。女子眼神閃爍,似有何難言之隱。公子卻一字都聽不進去。

  很難,公子卻做到了。他用了某些禁術,使朝廷動搖起來,後來,又發生了戰亂,再後來,皇帝被人刺殺,舉國服喪。最後,新皇帝登基,第一件事情就是徹查當年的事情。

  後來,公子本該與女子成婚的。他突然遇到了一個黑衣人。當晚,公子黑着臉回了家,女子笑靨如花。

  後來,女子死了。據說是被刺殺的。當時,公子有機會可以救下女子,可那一瞬間,他猶豫了。沒有人知道他在猶豫什麼。女子死了。公子回到家,有一封書信。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哥哥登基利用了你,你知道的,哥哥本就入朝為官數載,他對高位很執着,他本來只想當個高官,誰知道,事成之後,你將皇位讓給了他。他很感動。”

  “哥哥是害你家被滿門抄斬的元兇,他說,你爹擋了他的路太多年。我知道他不該這麼做,但對不起,我知道這件事太晚了。本想告訴你,可你已經聽不進去了,我怕你會遷怒我,所以……”

  “哥哥向我保證,只要你願意,他什麼都可以做。”

  “那個黑衣人,是我啊。我實在不想瞞下去了。”

  “我愛你。”

  ……

  公子淚流滿面。

  後來,年輕人向皇上要了一座城,取名為鵲城,那女子的小名,就叫鵲兒。

  後來,年輕人用秘術將這一系列故事都編作神仙賜予,鵲城子民和和滿滿,不知為何,這裡的情侶感情極好。

您正在瀏覽: 曾有一座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有一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