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有一次做錯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有一次做錯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做錯事也會分事大和事小。而我那次犯的錯,是讓我感到最深刻的一次。那一次讓為記憶猶新,如今記起來我都會感到無比的慚愧。做錯事情是小事,懂得改正便是大事,這是媽媽告訴我的。

  我還記得那一次,那件事情至今讓我難忘。我還記得那次,我在家裡坐着,媽媽說冰箱里有一些紅糖,她叫我別拿。媽媽要出去上班,她這樣囑咐我,我聽了媽媽說的話,也點了點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耐不住那冰箱里紅糖的誘惑。那個時候,媽媽已經出去了,我看着電視,內心感到無比的焦灼,我不知道該不該吃那個紅糖。

  於是我忍着,一邊看電視,一邊想着那紅糖。突然問的腦海里冒出了一隻天使和惡魔。天使對我說:“千萬不能吃啊!媽媽囑咐的話要記在心裡!”而惡魔卻說:“哼,想吃就吃嘛,幹嘛要為難自己呢?”天使又說:“這樣說不行的,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惡魔又反駁道:“想吃都不能吃,那不是為難自己嗎?”我以後都看着它們,終究是晃了晃腦袋,那天使和惡魔甩飛了。

  我目光一直放在那個冰箱上。終於,我忍不住自己內心的渴望。那渴望就像一根牢固的線一樣,它綁着我,不斷的往冰箱的方向走去。終於,我最後還是打開了冰箱,我看着冰箱里有一個裝着紅糖的罐子,我打開后,便拿了一塊紅糖,之後悄悄的跑回沙發上吃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來回,罐子里的紅糖很快就沒有了。等後面媽媽回來了。我頓時心急如焚,立馬就悄悄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那個時候,媽媽發現罐子里的紅糖沒有了,她在我的房間門口問道:“是不是你吃了紅糖?”我當時聽到這話,嚇得不管吭聲。

  直到媽媽走了進來,她十分惱火,便對我說:“煩了錯誤是小事,但是不改正便是大事,你連犯錯都不敢承認,又怎麼可能會去改掉那個錯誤?若是媽媽不理你,那你以後是不是會更加貪婪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眼眶頓時紅了起來。我不是被媽媽訓哭的,而是被我自己的行為給斥責的,我不該偷偷吃了紅糖,更不應該不敢承認錯誤。

  之後媽媽並沒有怪我,而是去廚房裡了。那個時候,我發現媽媽在弄湯圓,我才明白,原來那紅糖是弄湯圓用的,我頓時懊悔了起來。之後,我們吃着沒有甜味的花生酥湯圓,雖然沒有一點甜味,但在我的心裡,是十分的甜。我看着媽媽,頓時哭了起來,我明白我錯了,錯的還是一件不該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曾有一次做錯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有一次做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