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六年時光一眨眼的功夫就匆匆而過了,多少捨不得,多少不情願,多少說不清的滋味都油然而生。六年啊,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六年中我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經歷了喜怒哀樂。校園中撒滿了我們的回憶。 

  想起老師,忘不了的很多。忘不了老師不辭辛苦地教導我們,不懂的問題,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徹底明白。忘不了老師對我們的愛,每天我們都在愛的溫暖中茁壯成長,老師就像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讓我們感受的了“母”愛的偉大。忘不了老師一次次嚴厲的批評,正因為有了這些,我們的“帆船”才一直走得這麼穩,這麼遠!忘不了……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一切,不會白費,我們會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想起同學,與他們一起嬉戲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與他們一齊為勝利歡呼的場面更是記憶猶新。過去,像幻燈片一樣,一張一張地展現在我眼前,太多的太多的畫面勾起的我對同學的留念,他們多少次真情的流露使我更懂得珍惜友誼。他們多少次發自內心的幫助使我感動,我無從知曉。在臨近畢業之際,我的不舍之情更是像奔騰的江水,勢不可擋!我不想與他們離別,不想! 

  想起母校,潔凈的大道,寬闊的草地,壯麗的教學樓,構成了一幅多彩的畫冊,每一頁都記錄了我們成長的點滴,每一頁都印上了我們小小的腳印,每一頁都洋溢着我們幸福的歡笑,每一頁都到處撒滿了愛!母校用他結實的身軀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才子,這是多麼偉大的精神!我感謝他,更不願離開他。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想不誰也不願迎接畢業那一天,真想讓時間倒流,然後去重溫那美好的時光!可是時間並不會如我所願,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的!不久我們將各奔東西,揮手告別我們親愛的老師、同學和美麗的校園了,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回憶…… 

  我懇求時間老人,您能不能走慢一點?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