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讓青春飛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讓青春飛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人人都有,有的夢想似火,有烈火般的激情;有的夢想似水,有溪流般的溫柔;有的夢想似風,有飛翔般的自由。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想讓自己的一生多姿多彩,就必須有夢想,否則一切都是空想!青春,是夢想的開端,夢想總伴隨着青春,因為處於青春的我們,對世界的人和事都是好奇的,我們會對一件事一直奮力的探究下去,在這個過程中常常會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青春是雲,那夢想就是風,帶着青春遊盪世界,如果青春是大地,那夢想就是花草樹木,點綴着這遼闊的青春,如果青春是船隻,那夢想就是白色的浪花,推着青春向前去。 

  小時候,每當老師問我們夢想是什麼,我們總是爭着回答:“畫家,音樂家,科學家,歌手,賽車手…..”可是我們有真正的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嗎?那時候的我們夢想不是一天換一個嗎?很少有人為了一個夢想而付出過,很多人都是今天夢想是這個,但是明天就變成那個了,我可以告訴你那只是羨慕而已,不是什麼夢想,夢想是要能為之付出的,如果你想成為畫家,那就去努力的學畫畫,如果你想成為科學家,那就要去學會觀察實踐,如果想成為…… 

  但是,有了夢想,就一定能的實現嗎?哪怕你為它付出了很多,但是你的夢想仍未能實現!有時候,夢想不一定實現。有一本書裡面說:“夢想沒實現也沒關係,畢竟那只是夢想而已,重要的是你能為這個夢想在生活中踏出每一個穩重的步伐。我的姥姥還跟我說:“夢想能不能實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了夢想而付出的過程,這才是重要的。”把這兩句合起來理解的話,那就是人生一定要有夢想,但是夢想實現不實現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們能為夢想奮力的付出,更深一層次的來理解就是,為夢想付出的過程是支持我們人生的動力,是讓我們生活多姿多彩的源頭! 

  是的,青春在長長的時間河裡只是短短的一秒,如果我們要讓這短短的一秒內,要讓它是有意義的,要讓它是閃耀着七彩的光芒的,就必須要明確自己的夢想,明確后也不能等着夢想自己實現,而是要靠我們的汗水和心血要靠我們的努力拚搏去奮力實現它!沒錯,這才是夢想的真正的意義! 

  如果想讓自己的青春是美好的話,如果想讓自己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話,如果想讓自己的一生不是枯燥乏味的話,就讓我們去實現夢想吧!讓我們去為了夢想而努力,拼搏吧!用自己的夢想去讓青春飛揚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讓青春飛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讓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