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因夢想而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夢想而精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因夢而精彩,夢因努力而璀璨。

  ——題記

  人生是一本廣義的儲蓄本,儲蓄的,就是自己的人生;人生是一本廣義的儲蓄本,儲蓄的,就是自己的夢想;人生是一本廣義的儲蓄本,儲蓄的,就是自己對夢的努力

  對於我來說,我的童年,浸泡在甜蜜之中,沒有戰亂,沒有紛擾,只有愛的陽光,親人的雨露。根本不知對夢想的追求。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父母漸漸衰老了,而我也慢慢長大了,懂事了,不再那麼整天渾渾噩噩,碌碌無為的度過可貴的每一天了。因為懂事的我,已經開始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對夢想的追求。

  或許,有些人的夢想是長遠的,但我的夢卻是——  

  我的夢就是在下一年,能帶着父母對我的殷勤期盼,帶着姐姐對我的細心照顧,帶着老師對我的諄諄教會,帶着同學們對我的真心祝福,認認真真,充滿自信地在考場中,為我的夢而書寫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最後升入一所好的高中,看到親人,同學,老師滿臉的笑容以及老師對我的肯定。

  一想二等三失敗,一項而做三成功。現在的我,只想對自己說:“夢想不能泛泛而談,不能只憑空想象,只有靠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現了,才能知道它的光環有多麼璀璨,它的滋味有多麼的甜美。”讓自己的夢,開出美麗的花朵。

  現在的我,既然決定不再渾渾噩噩了,那就應該勤勤奮奮,認真聽老師上課,認真做好筆記,認真完成作業,以辛勤的努力向別人證明,也向曾今許下的諾言證明,我是可以的!

  以前的我,曾這樣想過:小草為了衝破積壓在自己頭頂上的泥土而努力;曇花,就算獨自承受無人理睬與寂寞,而依舊開出美麗的花朵;蝸牛,為了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而努力爬行,那請問,我又有什麼資格不努力呢?  

  有人會說:“腦子笨,再努力也沒用。”而我說:“你不能不努力,因為你沒那個資格;你不能不努力,因為那樣只會證明你是個廢物;你不能不努力,因為你沒有努力過,怎麼知道會不成功呢?”

  人生因夢而精彩,夢因努力而璀璨。讓我們擦擦淚水,保持着生活的勇氣和信心,努力向自己的夢想沖吧!永遠以積極的,勇於拼搏的樂觀態度對待今後的人生,戰勝一切的挫折。  

  最後,我想對自己說:“為了自己的夢想,我一定要努力,並且我肯接受一切,挑戰一切。

  (指導教師:甘肅省臨澤縣第四中學 李占強)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夢想而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夢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