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灰竭色的茸毛,黑黑圓圓的眼睛,肥肥的腦袋還有那四隻非常協調的羅圈腿。它,就是我的小狗“灰灰”。

  因為它全身上下都是灰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灰灰”。這是一個多麼親切地稱呼呀,當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那聰明的大腦。灰灰很黏人,我走在哪,它就跟在哪。每次我上學的時候,它都會去送我。當然回來的時候,那個親熱勁兒,都快要跳到我身上啦!

  灰灰走路總是大搖大擺的,翹着它那條粗粗的尾巴,好像瞧不起任何狗一樣。“狗仗人勢”這句話一點也不錯。有時爸爸帶它去遛彎,灰灰如果遇到比它強大好幾倍的狗,總會奮不顧身的上前撕殺,儘管它還是敗了。也許是因為爸爸打它時的樣子很兇,所以它認為爸爸很厲害。但它的那股不服輸的勁兒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儘管現在還可以看到它耳朵上那條長長的疤。

  灰灰十分忠於我們的家。記得那次,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可誰知門卻忘了鎖了,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事。鄰居給我們打電話,因為離太遠了,也沒辦法立刻趕回去。所以可灰灰就一直守在門口,一直,一直,等到我們回來。後來這件事還是鄰居給我們說的。

  一年,兩年,三年……七年。灰灰越來越老了,但它在我心中還是依然可愛。

  初一:sweet雨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