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股寒風吹到了我的臉上,雖然如刀割般的疼痛,但我以對塵世間的事物所毫無留戀了。身邊每一個對我微笑的人,都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冷淡……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熟悉的微笑,可我換來的確是一個個人們的冷卻目光。

  天以不再是那麼溫暖的了,烏雲密布,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這又給了我什麼呢?只有寒冷,只有痛苦,只有悲傷……現在的我以不再是那個美麗的我了,而是滿身傷痕的我。眼睜睜的看着每一個朋友離我而去,眼睜睜的看着一個個同學的冷淡目光。也許,我錯了。是我自己放棄了他們的溫柔、體貼,放棄了他們那與我嬉戲玩耍、在校園的操場上盡情歡樂的心?

  在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的只是一個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啊!回來吧,朋友!回來吧,朋友!我需要你們,我不需要你們那虛假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