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秋姑娘踏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人間。

  秋風揮舞着魔法棒,她帶走了片片黃葉,也帶走了我的思念。葉兒落了下來,彷彿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踩上去會發出咯吱咯吱的笑聲,那是他們在嬉戲吧!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香氣四溢的果園裡充滿了色彩。蘋果漲紅臉,果樹笑彎了腰,桃兒羞紅了臉……各種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掛上了沉甸甸的果實,形成了一幅美麗的中國畫。秋天的天也彷彿格外的蔚藍。抬頭仰望,滿眼都是鮮艷的藍,偶爾飄過幾片輕柔的雲,像船,像帆,夾雜着秋風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充滿愛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秋天的愛在那金色的鮮艷中。菊花相繼開放,既不嬌艷也不華貴。但它非凡的氣質能讓你沉醉在它那淡淡的花香中。菊花那樣美的姿態給我們帶來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及說不清也摸不到。

  秋天,金子般的天地,譜寫出了美妙動人的樂章。我愛秋天,愛這個豐收的季節,愛這個美麗的季節,愛這個充滿愛的季節,愛這個童話般的季節!

  秋天,我來了!

  青海省西寧市湟川中學第一分校初一:李瑤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