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雨密風驟,不曾濃睡自然消不得殘酒。清晨,推窗而望,對面底樓的屋頂上那些錯落纏繞的枝蔓,枯萎了一大片,裸露的莖莖梗梗襯托着那些綠的黃的葉,有一種觸目驚心的寥落。又一個秋天,的確是來了。我的秋天,真是憂傷啊!

  涼涼如水的秋夜,就這樣靜靜的坐着,遙遙的望着。窗外,一彎好月,一樹溫婉的風,一幕欲張還合的夜色,就這樣濾過心底那些細細碎碎的美好。當第一縷星光開始閃爍時,那些和同學們的往事忽然歷歷在目,生活突然變得從容和寶貴起來。許多被疏忽和遺忘的情感,隨着星光慢慢閃起了光亮。說什麼才好呢?生命的時間原來是這麼的快,令人感嘆。

  飄落的樹葉,曾經將一朵白雲的姿態帶進我的視野,勾引出錯迷般的纏綿與難以啟齒的感傷。如今,我卻在自己秋天的收斂里,以一種靜默的方式與你相望,在生活最纖細的紋理和脈落里,我開始想象八月的桂花香味將會怎樣漫過我的心田。

  不再風起雲湧,不再早晚痴狂。

  突然發現自己學會傾聽遠方地鐵的絮語,學會想念白雲底下的那些流浪,學會思考生活中的圓潤與豐甜,學會把離別與傷感看淡,把疼痛和酸楚擱淺,我的秋天,開始拒絕憂傷。

  只想去一個地方,鄰居只有太陽和月亮,水和草。把第一縷霞光和最後一縷夕陽都變成自己純凈的心思。打個盹做個焰火般的夢,讓熱情在半空中點然又止息,讓那些關於大漠的風沙雨雪從夢裡來又從夢裡去。

  此時此刻,才知道應該細緻地與一切美好事物共度時光。這個季節,我從我的秋天的靜美中開始成熟。落紅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繁茂與凋零都只是過程,不再是結局。無論是前世還是今生都不可逆轉地朝着一個方向走去,出口處,又一個輪迴。

  夕陽慢慢的下去,微風中,市聲喧囂,鳥兒在窗外的樹上瞅鳴,落在白裙上的點點翠綠,和掛在眉梢的輕愁,在靜靜的等候中變成一種調料,讓我的秋天拒絕憂傷!

  我的秋天,拒絕憂傷!

  上海市曹楊二中附屬學校初三:chirst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