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就後來自己躺在床上也想了一想,就覺得其實還是挺為那一個老師悲哀的,他對那些學生對那一些老師那麼好,但是最後呢老師他們還要去反攻他雖然說也是因為涉及了他們的利益關係吧,所以就會有出現這樣的一種情況。但其實雖然說自己也有被涉及利益關係,可是自己也沒有像他們那樣子覺得老師是那麼吝嗇的一個人,畢竟在很多方面上來說還是慷慨大方的,就比如環境給學生給予的這一種條件,多多少少也是超級好的超級棒的待遇了。

  是的,沒錯,聽完一些老師對他的吐槽,自己還是沒有改變自己對他的好感就覺得可能是有點還是那些老師那麼的沒心沒肺,老是對他們那麼好,結果他們還在背後把老師說的不堪一擊,就我自己後來也有說他們有點過分了,但是他們就說其實他們也沒有在說謊言啊,他們只是把事實把現實給澄清出來罷了,確實他們確實是有在呈現現實吧,但是他們沒有必要那麼去評論老師吧,其實有些時候吧,換一種角度去想的話,就不會把這個人想的那麼糟糕了。

  所以自己莫名就覺得有點心疼那一個辦補習班的老師了。畢竟自己覺得他在學生大學生真的就是沒有任何的吝嗇,他給學生提供了空調風扇以及水空調都有提供,就只是想要為學生營造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涼快的學習環境,而且在學生吃的這一方面,其實也沒有任何的吝嗇,他給那些廚師的費用也挺高的,再加上給療師的費用其實在自己眼裡算是比較高的了吧,雖然說比其他補習班就比不上的,是自己覺得也是有經他所能去給我們最好的了,而且也有給我們這些禮物報銷啊,其他老師要是真的吝嗇起來,怎麼會給你做一些報銷呢?所以就覺得我們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您正在瀏覽: 心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