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科技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中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河口區中小學生科技中心是一所科技學校,共分十八個教室,一間教室就有我們學校兩間教室那麼大。有“頭腦體操”室、“走進愛迪生”室、“快樂星球”室、“氣象之家”室等。我們只去了“頭腦體操”室和“走進愛迪生”室。

  “轟—”地一聲,汽車載着我們來到了沙河口區中小學生科技中心。剛一進門就聽到了“嘩嘩”的聲音,那是“流不完的水龍頭”在向我們打招呼呢!“流不完的水龍頭”為什麼流不完?是因為水龍頭和池子之間由一根電棒連接,電棒將水池裡的水吸到水龍頭上,然後又落到水池裡,這樣一吸一放就形成了“流不完的水龍頭”。接着,我們來到了三樓“走進愛迪生”室,在這裡主要是用廢品製作東西,在老師的指導下,同學們開始用自己手中的廢舊物品做起了小製作。我想做一個火箭,就把薯片筒和純凈水瓶粘在一起,瓶口正好可以當火箭那尖尖的“腦袋”,為了讓火箭身子再長一些,又在薯片筒下套了一個茶盒,最後用五顏六色的糖紙裝飾起來,一個漂亮的火箭做成了。

  這堂課讓我收穫很多,在日常生活中看起來無用的“廢品”在科學實驗和發明製作中都是“寶貝“,通過發明者那靈巧的雙手,“廢品”也會變成傑作。

   遼師大二附中初一 王梓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