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五月十八日是國際博物館日。我決定同媽媽去參觀科技館。

  我們按之前設計的好的線路出發了。雖然天空下着濛濛細雨,但是一點也不影響人們去游博物館的熱情。來到科技館的6號門前,只見售票處人山人海。

  從地下一層來到展廳就是正式的展廳———動物世界。我們看見了非洲、澳洲、美洲的各種動物標本。有兇猛的豹、獅子、虎;溫和的羚羊、麋鹿;還有熱帶雨林里各種各樣美麗的蝴蝶。

  來到二樓展廳——信息時代、機器人世界、地球家園。首先看到蜘蛛園裡各種蜘蛛,比如說:狼蛛、捕鳥蛛、片網蛛等等……接着又來到了院士長廊,看到了我國曆來各個領域的專家照片。之後就是科學奇異果。裡面都是生活中的科技,不由讓人感嘆小事件中也有大奧秘。

  最後就是三樓展廳——宇航天地、人與健康、探索之光。其中我最喜歡人與健康里的動漫夸父追日。通過這部短片向我們介紹了人體器官的活動。其次是探索之光,主要展示了激光的功能和運用,還有各種激光遊戲。

  今天的游館活動也到此結束了,可我和媽媽還沉浸在如夢幻般的境地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