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沒有希望,就像花兒失去了芳菲;沒有希望,就像小溪停止了歡唱;沒有希望,就像船兒沒有了船舵;沒有希望,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

  希望是人生活在世界上的意義。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對生活充滿希望,並為希望付出艱辛的努力。?我的希望,是做一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白衣天使”,為人們解除痛楚,救死扶傷。我不求華佗再世的高明,我只求病人早日康復。?

  說起這個希望,是我伯父、伯母影響我的。他們都是頂呱呱的醫生,有多少病人在他們手中重新獲得健康;有多少病人在他們手中撿回丟失在死亡邊緣上的生命;有多少病人在他們手中對生活再次充滿了希望;有多少病人……?

  其實,光有希望是不夠的,還需要具體行動。因此,在攻讀學習方面,我總是十分留意,特別是生物這門學科上,我特別用功,生怕丟掉一個知識點。?

  我相信,只要我目標明確,意志堅定,就一定能學好醫學。只要我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實現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