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是乾淨而整潔的,那裡是我快樂的小天地。

  我的房間是有透明的玻璃窗戶,有藍色的書桌,有粉紅色的小床和溫馨小枕頭的房間。媽媽常來幫我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做功課。我的書籍,玩具和我獲得的獎品都放在那裡。

  雖然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房間,但是,有時候,我也會陷入幻想,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所醫院,我做經驗豐富的院長,“小熊”“小狗”“小貓”“小白免”做病人,我給他們一個又一個診斷病情,芭芘娃娃做溫柔的護士,用巧克力做藥材,可以讓病人免去吃藥的痛苦,又能醫治各種疾病……然後看着他們康復,健康快樂的生活。哇,這樣該多好啊!

  有時也希望我的房間寬闊明亮,讓地震災區的同胞可以遮風避雨,讓他們坐在這裡講故事,聊天,做自已想做的事情,幫助他們走出地震的驚慌和恐懼。

  有時也希望我的房間是童話的世界,在我孤獨的時候,有天使的陪伴,在我迷惘的時候,有仙人的指點……這樣我就可以擺脫孤獨,忘掉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做一個真正的快樂精靈。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希望被媽媽打斷了,我又回到了現實,投入了緊張的學習,只有知識才能改變現實,只有知識才能讓我的希望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