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燃起希望之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起希望之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左手代表着希望,聖潔的焰火會代替左手,永駐心靈!——題記

  當人落魄時,希望也許是你唯一的出路。當人欣喜時,希望又如天上的明星,忽閃忽現。也許希望對人們來說,成功者把它當作是決勝的“法寶”。但是對於一些厭世者來說,它變的隱約不現,捉摸不透。

  每當你失敗時,你會沮喪、懊惱,甚至想離開這討厭的世界。但是你終究做不到,因為,在你深陷困境,無法自拔時,會有一種力量如天使一樣降臨到你身邊,它就是希望。它會使你重新認識生活,認識自己,使你認為困難並不可怕,它會使你看到存生的意念,它會讓你想方設法逃離困境,擺脫生活的魔爪重新做回自己,做回現實。等到那時,希望就會在你心裡燃起一支永不熄滅的聖火,它會永遠在你心裡,支撐你走完一輩子。

  其實,人與人都在互相寄託着自己的希望,形成了親情。你就是你敬愛的父母的希望。他們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只想讓你不要辜負了他們的希望,將來有一個好環境,過上好日子。而你在你父母身上也看到了“希望之火”,每當你走入黑暗,陷入困境,不禁向困難低頭。但是,在父母的鼓動下,你重新看到成功的希望。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人們都說人間有愛,但是,如果在這濃厚的愛中添上一絲希望,那人間將會更多姿多彩。其實人人身上都有希望,只是沒將它挖掘出來。只要每個人都燃起心中的希望之火,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杭錦旗城鎮中學初一:鄔嘯東

您正在瀏覽: 燃起希望之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起希望之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