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路走來看到了很多的風景 ,經歷了多少春秋 ,感受人間的喜樂悲傷,感受世間的冷暖,突然發現 ,這一路已經走了很久了 ,我想停下來休息一下 ,好好的去想一想這一路到底收穫了什麼 。

  我覺得我收穫了很多的東西,收穫了很多以前從來都沒有得到的東西 ,我好像更喜歡這個世界了 ,我發現這個世界雖然很殘酷 ,但是他依舊很美好 ,我覺得我是真正的喜歡他 。

  我記得從誰的文章當中讀過這樣一句話 ,真正的喜歡就是明明知道現實很殘酷 ,但是依舊熱愛它。

  這一路走來 ,我發現一,個人成長真的很快 ,他並不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長大 ,可能有的人突然間就長大了 ,也有的人一生都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有人保護着 ,沒有經歷過風雨 。

  這一路走來 ,我真的有些累了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歇太久 ,我要繼續前進 ,去看看前面的風景和現在的風景就是有什麼不同 ,我想去看看那些人為什麼一直向前方走去 ,我想看看前面的風景 ,只是為了這樣 。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