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貓 

  嫂嫂的鋪子里有三隻小貓,它們可愛極了。 

  我按它們的毛色起了各起了個名字:一隻身上長着黑白金黃的叫“小霸”;一隻身上長着白毛的叫“小白”;一隻金黃中穿插白毛的叫“小二”。名字好聽嗎?嫂嫂聽了滿意的笑了。 

  他們的長相各有不同:小二長着一個菱形的臉,一對三角形的黃耳朵,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個櫻桃小嘴,六條鬍子跟着嘴巴的三瓣唇撐動着;小霸也是一樣,可是左眼周圍的毛和耳朵的黑毛形成一個眼套,就像是一個海盜船長一樣;而小白就有一張雪白的臉,還有就是大家都有的長長的尾巴,細細的,常常向上翹,可愛極了! 

  它們吃得好少。幾次,我去嫂嫂的店時總會看見它們纏在嫂嫂的腳下,饒圈子,然後不停地叫着“喵喵喵”。那幾個小腦袋全抬起來看着嫂嫂。嫂嫂便拿出它們專用的餐具來,用勺子只打了半勺飯,加上一丁點的魚肉,便拌勻給它們吃。但它們一哄而上就走開了它們沒有動過米飯,只見魚肉不見了!可能這就是它們長不大的原因吧!可是這樣更可愛了!! 

  它們喜歡玩耍。他們喜歡一起玩,你抓我的尾巴,它抓你的耳朵,弄成一團,可愛有可笑。玩膩了,就去找蒼蠅玩。時而上跳上勾;時而向前撲去‘時而後退再向前抓,動個不停有趣極了! 

  它們的睡像更可愛!三隻頑皮的小貓玩累了,就一個接一個地爬進箱子去,那樣子像是給考試考砸了一樣垂頭喪氣的,一躺下來便你抱着我我抱着你,睡著了。口中不停地大着呼嚕“呼呼呼——”“咕咕咕——”的聲音,耳朵還不時動一動的,嘴巴一張一和的,手時而撫摩一下耳朵或鬍子。我靜靜地看着,不想離開,也不想打擾它們。 

  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