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咪咪長得十分可愛,它的頭小小的,腦袋上有兩隻三角形的耳朵,眼睛大大的,像兩顆綠寶石,咪咪的鼻子很小,嘴巴卻很大,平常總是“喵喵”地叫個不停,嘴邊還有幾根短短的鬍子。咪咪渾身長着白色的毛,背上和頭上有些灰色的毛,它的尾巴也是灰色的,翹得高高的,高興時還不停地搖着。咪咪的四條腿細細長長的,腳下十分軟,好像穿着海綿做的鞋似的,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咪咪特別愛吃。每天傍晚,它都會跑到我家來,我吃飯時,它一會兒在我腿邊“喵喵”地叫;一會兒眼巴巴地看着我吃東西;一會兒又蹦到椅子上,伸長脖子,看着桌上的飯菜。等我們吃完晚飯,我就將吃剩下的蝦殼、骨頭等倒在門口,咪咪立刻飛也似的衝出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它吃東西時很有趣,屁股翹得高高的,咪咪用大嘴咬住食物,尖尖的牙齒“咔嚓咔嚓”地啃着蝦殼,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不斷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好像在告訴我:“你別想搶我的東西吃,不然我就不客氣了!”吃完了蝦殼和骨頭咪咪並不急着走,而是竄進屋子裡找水喝,每當這時,我總會用一隻紙杯裝上滿滿的一杯白開水放在它面前,咪咪就湊上前去用舌頭舔水喝,不一會兒杯子里的水就被它喝光了。 

  咪咪是多麼可愛啊,我打心眼兒里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